嗨!我是美琪,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產後美麗大翻身的計畫!36sh6.png  

01.jpg  

不久前,我生下了兩個超級可愛的雙胞胎男孩!感覺超幸福的

不過因為剛生完可愛的雙胞胎北鼻後卻是日也操~夜也操

讓我從正值花樣年華的小姐變成了名副其實的「媽咪」

擔心就此晉升為黃臉婆一族

所以~為了重拾年輕

我決定徹底執行「美琪美麗大翻身」計畫!(灑花瓣)

   s19iykim2000.gif

在媽咪愛比較的心情下,我為了美麗變身計劃東選選西選選

我找了台中整型界的聖女教主 - 朱純慧 醫師

哈~她是我們診所內的副院長啦!

跟她相處那麼久了

我非常了解朱醫師對客人細心以及專業的技術

所以當然要找她囉!

因為最了解女人的還是女人嘛~交給她就對了  

02.jpg  

是的~雖然已經很明顯,但我還是要說

上面右邊那位正妹就是我

而左邊0801150402129617.jpg那位就是本診所鼎鼎大名的朱純慧 醫師 

03.jpg   

這邊真的要給朱醫師一個「讚」!

她真的超級細心的!經過與朱醫師的諮詢,

她建議我可把CPT無痛電波拉皮集中在臉頰兩旁加下巴線條,

朱醫師真不虧是整型界的聖女教主~一眼就知道我該做什麼,

真是非常感謝她的建議!

04.jpg  

在作CPT無痛電波拉皮前,我先跟朱醫師做了術前諮詢及溝通

因為我最最在意的就是我的臉頰了

05.jpg  

第一步驟就是CPT無痛電波拉皮囉!所以諮詢完就直接來吧!

畢竟美麗是不等人的!美麗大翻身計畫成功離我不遠了,哈哈哈^^

06.jpg  

經過美容師的幫忙,我卸妝洗臉後敷上了厚厚的麻藥

為了讓麻藥的效果更好,所以會在上面再蓋一層保鮮膜

而再等待30分鐘就可以準備進行我的美麗變身計畫了~

07.jpg  

我們溫柔的護士開始幫我在臉上印上轉印貼紙

目的是為了讓朱醫師在打電波拉皮的過程中

可以精準的計畫、計算施打的每一個部位~

08.jpg  

在轉印完後就由整型界聖女教主朱醫師接手囉!

09.jpg  

因為之前電波拉皮1、2代治療時帶來的陰影

膽子小的我超怕會像之前那樣痛痛痛到骨子裡

不過朱醫師拍胸脯保證,告訴我真的不會痛

畢竟她已經如神農嘗百草般身先士卒的try過了。

10.jpg  

 過程從惡夢變成SPA級的享受真是讓我始料未及~So Good~4st0233elw1.gif   

真的一點都不會痛耶! 

探頭有振動功能的按摩加上愉快節奏的音樂 

完全分散了我在擔心疼痛的注意力

過程完全顛覆了我過去打電波拉皮的恐怖經驗

還是只能說:So Good!!

朱醫師,您的臉書我要天天按讚!

打完回家後,就開始等著我一天天變美吧~哈哈

記得,這只是第一步唷!

美琪接下來還要跟大家分享初次成果,盡請期待。

成果分享

11.jpg  

時間很快的就到了分享成果的時候了!

經過朱醫師的巧手電波療程

「美琪美麗大翻身」計畫可以說是初步完成囉~080115040266589.jpg  

這是我參加尾牙宴席的美照,迫不及待的跟先大家分享~


è**詳情請洽菲仕美診所:04-23198800**ç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菲仕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